close


  「天真啊,你打算咋辦?」

  聽到這話,我放下手機看胖子,他仰著頭,眼睛上還有條蒸騰冒氣的熱毛巾,好像剛剛那話不是從他嘴裡問出來似的。

  「啥咋辦?」

  「那邊,」他抬手一指,「還有那邊,」平行一劃,「你這滿屋子的鶯鶯燕燕,胖爺著實看了牙酸啊。」

  我看著他放下的手指,琢磨是不是該幫他換條毛巾了,如果不是洞大了,怎麼隔著條毛巾他都能指得這樣準確?

  「什麼鶯鶯燕燕,你也不怕被小花和瞎子聽到。」

  我捏著手機角轉玩,靠上椅背,胖子那邊沒了聲音,不知道是沒興趣再講還是咋的,我開始發呆,思考卻和手上的手機一起轉起來。

  這種事還能咋辦?

  手一旦握上了,要鬆開也不是那麼簡單的。

  鼻尖出一口氣,我莫名的聚了焦,發現悶油瓶正看著我,或者說我正看著他。

 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發現我剛剛在發呆,帶著些微探究的目光又看了我三秒才閉上,留我繼續看他。

  眉毛是眉毛,睫毛是睫毛,鼻子是鼻子,嘴巴是嘴巴⋯⋯

  我看了沿路,直到他擺在兩支扶手上的雙手。

  低頭看看我自己空著的那隻手,再抬頭看看他的手,我緊了緊手。
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瓶邪 黑邪 花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sa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